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自我发展”体验周系列报道(一):召开动员大会
时间:2021-03-21 来源: 作者:梁彩玲

为了帮助学生更全面地了解“自我发展”体验周,完善活动任务安排,3月21日,酒店管理专业在授渔楼211召开“自我发展”体验周动员大会,会议由专业辅导员梁彩玲老师主持,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34ff1059828162d0d8db8a731eebef09.jpg

1  梁彩玲老师主持动员会


会上,梁彩玲老师介绍了本次“自我发展体验周”活动的目的、内容、要求和意义,以及凤凰教学酒店各工作岗位内容,要注意的细节等,使学生对本次活动流程规范有了基本了解。此外,还邀请了本专业2019级学生代表进行分享回顾,加深了学生们的理解和认识。


68afa7d92ec563a3f64964c9c395a4db.png

图2 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学生认真听会


最后,梁彩玲老师作动员讲话。梁老师强调,自我发展体验周是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工作中的一环,是学院创新育人手段的重要载体,在本次为期一周的岗位体验学习中,同学们将分组到凤凰教学酒店进行轮岗实践体验。希望同学们在思想上重视,将“劳动体验”和“管理体验”上升到职业能力、职业习惯和职业道德的高度,认真实践,加深对专业的认知以及专业技能的提升,提高自我管理、自我监督与自我服务的能力,为今后走上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