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自我发展”体验周系列报道(四):自我发展体验周顺利结束
时间:2021-03-26 来源: 作者:

3月26日,酒店管理专业2020级为期一周的“自我发展”体验周在“逐梦演讲”中落下帷幕。

酒店管理专业所有学生集合在修身楼架空层的“逐梦演讲坛”,轮流上台演讲、总结体验周阶段的感悟和收获。

76fef8a55bcd46307618d68fc9e4d17d.jpg

图1 学生集合在”逐梦演讲坛“进行演讲


学生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积极主动地站上演讲台,与老师、教官以及同学们分享自己这一周体验的心得感悟,现场氛围热烈。“我们付出的是体力上的汗水,收获的是我们对劳动重要性的认知,是懂得付出的快乐,是精神上的升华。同时,也让我们更热爱这个专业,更热爱碧职院这个大集体”,酒店201班学生代表张格格分享。


cc94fa9df286e8e19f4878abfd71f106.png

图2 学生演讲剪影


劳有所获,累有所值。学生在多个专业岗位、劳动岗位的体验中,不仅加深了对专业的了解,更重要的,是在一次次任务中增强了其责任意识和团队意识,增进了对各岗位劳动者的了解与尊重,在付出中懂得劳动和感恩的真正意义。同时,这段特殊的经历,也能更好地让学生坚定人生目标,不断挑战自我,完善自我,为大三参加企业实践学习、为将来进入社会更好地胜任工作岗位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