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时间:2021-04-16 来源: 作者:黄月清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学生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15日,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在授渔楼212课室举办“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本专业2019级、2020级学生参赛选手参加,专业辅导员梁彩玲老师出席。


e6a75305c5d713d1beff4b02cc546dd2.png

1 主持人宣读本次竞赛规则


本次竞赛由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分会承办。在此之前,学生分会首先组织各班班干在班里进行选拔赛,选出一支由3名参赛者组成的代表队参加系部竞赛,确保每一位学生都公平享受竞选参赛的机会。本次竞赛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种题型,照三项得分总和高者获胜。竞赛过程中,各队选手精神饱满,积极抢答,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021fcc00597c2fdc8fe5c19e4dde65c3.jpg

图2 各组参赛选手正在进行抢答环节


最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角逐,最终贾惠铜、张水洁、徐科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次竞赛的前三名,将代表本专业参加学院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此次竞赛不仅让学生进一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增强了爱国情怀,同时也坚定了其不忘初心,争当时代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