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学生干部系列培训:从优秀到卓越
时间:2021-04-02 来源: 作者:林鹏洪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系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其自我管理和服务意识,4月1日晚,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全体学生干部在授渔楼213参加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分会执行主席彭炜主持,特邀请智慧管理与服务系团总支书记梁彩玲老师、本校新闻媒体中心新闻部部长韩慧、摄影社张可云作为培训讲师。


f3bcba8f89c066e7414938ededae5a4b.png

图1 梁彩玲老师强调本次培训意义和要求


首先,梁彩玲老师明确了学生干部培训的作用以及重要性,强调学生干部不仅仅要提升相关职位的技能,还要不断增强思想素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上,做好自身带头作用。


6c7f580a69947e51aa3f7c0fb30a5772.png

图2 韩慧同学培训推文写作


9094c3a77520963bccef355765c5c596.png

图3 摄影社成员张可云培训


随后,分别由韩慧、张可云同学给大家带来推文写作培训、摄影设备用法以及拍摄技巧培训。两位小讲师耐心地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使学生们更加深刻地。最后,梁老师希望学生们能够在这次培训中得到切切实实的锻炼,要向“优秀—卓越”之路迈进!

本次培训不仅提高了学生干部推文写作、摄影等技术,还使学生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责任感,珍惜岗位锻炼机会,努力向“从优秀到卓越”之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