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专业开展“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主题班会
时间:2021-06-07 来源: 作者:黄满冰 张格格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6月6日晚,酒店管理专业所有在校班级分别在本班课室开展了“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的主题班会。班会由班干主持,专业辅导员梁彩玲老师、教官彭夺以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4aa849d68720dafc1a2847c597752eb1.png

图1 酒店201班诚信主题班会剪影


本次班会由各班班干主持,通过诚信故事讲授、诚信之约、讨论与分享等形式,让学生感受诚信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讲诚信的重要意义。学生们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诚信相关事情,讨论如何保持讲诚信这种优良的品德。

通过这次“树诚信学风,创诚信校园”主题班会,学生从贴合自身实际的角度出发,相互讨论、分享学习,牢固树立诚信为本、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和道德观念,升华学生的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