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关于课程思政教学方法教研活动(图文)
时间:2020-12-17 来源: 作者:李乐

2020年1216日,连锁经营与管理教研室针对课堂思政教学方法的教研活动。专业带头人于珊珊老师强调,人才的培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民族自豪感非常重要,杨主席要求我们会做人、会做事,也是要先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才可以把事情做好。因此,在课堂教学中,我们不仅要把专业知识传递给学生,更要传播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不断改革和完善教育育人的模式,丰富和激发教学者的责任意识。专业教师李乐老师,也深有感触,随着越来越多的中国创造走出国门,迎接世界的挑战,这些信息和企业的案例都可以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和强化民族的自豪感。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加强了教师对于课程思政的重视,同时,也为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供了重要思路。

4bf9438b99af8b97a528d22fa46315a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