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总决赛(图文)
时间:2021-05-08 来源: 作者:

2021年5715时,“匠心杯”第八届校园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暨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总决赛在授渔楼511教室拉开帷幕。

2ec2b47b51fdf92797f8522798a03ca2.jpg


图1:主持人开场

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老师、李乐老师,酒店管理专业主任张海涛老师、周湘月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现场评委。六组参赛队伍分别进行了展示,介绍了学生们在线下预售活动中做出的各项工作,分享了在直播中学习到的直播技能,总结了在活动中收获的销售经验。

4b197d8cad78c90457724b1da03710ed.jpg


2:现场观众

      参赛队伍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学生们在预售活动中的积极表现,对预售活动视频和海报提出了建议,鼓励学生们要继续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希望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大的进步。老师们的精彩点评,使学生们获益匪浅,充满再战比赛的信心。

图三_副本.jpg


3:张海涛主任进行点评

图四_副本.jpg


4:李乐老师进行点评

本次互联网直播营销比赛是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成立后的首次比赛,比赛分为线下预热促销和线上直播两个部分,共组织13场线上直播,两场线下促销活动,专业的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比赛,学生参赛报名率为100%。这次互联网直播营销大赛不仅帮助学生们建立了对互联网直播的全新认识,更培养了学生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专业技能,实现了“以赛促学”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