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参加广东省“互联网直播营销”大赛
时间:2021-05-18 来源: 作者:FH

2021年5月14日,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暨 “互联网直播营销”赛项在广东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老师、李乐老师带领专业四名学生参加比赛。

3425287cccdb543edb5dd5c1e93789d1.jpg


图1:出发集体合照

159时,学生们信心满满的参加模块二“网络直播间设置”比赛。这项比赛不仅考核参赛团队对直播平台操作熟练程度,还检验了选手们现场建立直播间和商品设计等5个模块的能力,使学生们充分展现精练的直播间操作技能和制图软件操作技能。



两位学生合照

  最后进行模块三“直播营销策划案制作与宣讲”比赛,此次主要考察各参赛团队的直播营销策划案制作与路演宣讲能力。不但要参赛团队对所销售商品的市场定位等6个方面进行系统策划,而且还考验团队的合作能力和凝聚力。增强学生们的团队精神,提升临场发挥能力,令学生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10518114209_副本.jpg


模块三赛前合照

 本次互联网直播营销比赛是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成立后的首次省赛,比赛分为“模块一:线上直播营销”、“模块二:网络直播间设置”、“模块三:直播营销策划案制作与宣讲”三个部分。我校老师们也对本次比赛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支持学生积极创新设计。同学们在本次比赛中也对互联网直播有了更进一步的学习,收获了宝贵的直播运营经验,更深入了解职业技能大赛对职业教育的培养,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进步。

微信图片_20210518114203_副本.jpg


  赛后集体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