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举办校园营销技能实践活动(图文)
时间:2021-06-17 来源: 作者:FH

2021年616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技能成才,实践为先”校园营销技能实践活动在修身楼一楼举行,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于珊珊老师、李乐老师带领专业全体学生开展活动。

41db33e5e9ede4d2e80e8201ba73ba0a.jpg


1:合照

在活动准备阶段,专业成立学生管理小组,分为:策划组,道具组,摄像组,售卖组,财务管理组以及应急小组。随后策划小组对校内老师、学生进行市场需求调研。根据调研报告选择产品,检测产品质量,制定产品价格。

微信图片_20210618172418.jpg


2:学生工作照

在活动期间,学生对产品销售热情高涨,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各小组学生准时到场做好账面记录、财务管理和卫生工作。同时,应急小组全程驻扎现场,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此次活动利用校园实践创新教学模式让学生走出课堂对营销技能进行实践。学生不仅收获营销技巧,更提高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促进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培养符合社会就业需求富有实际工作能力具备综合素质的实践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