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2018级及建工2019级线上“疫情防控管理”主题班会时间:2020-03-20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3月19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及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在腾讯课堂开展了系列主题网上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主持带领学习。

     

    1.png

    2.png

                       

                         (线上班会相关内容照片)

     

    在开展主题班会的过程中,首先,辅导员老师讲述了目前疫情的情况,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及有关情况。首先,老师带领我们一起学习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管理暂行规定》。学生返校时间以学院通知为准,在规定的返校时间前任何学生不得擅自提前返校。同时,老师提醒督促同学们每日记得按时填报提交体温考勤信息,上课实行签到制度。上课期间,辅导员将不定期在网络课堂进行巡堂督学。老师还对文件相关具体规定进行详细解读和着重学习,如未经请假批准,上课开始15分钟以内未到达课堂按迟到处理,累计三次迟到按旷课1节处理,等等。

    主题班会课上,邵老师还为我们介绍和解读了在此次疫情期间校园开展的各项校园文化活动,而且积极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注重锻炼自我,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校园生活以及大学时光增添光彩。另外,老师还对我们进行提醒和强调,每天要登陆学习强国进行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都有在学并会坚持认真学习。

    3.png

         

    4.png

                            (线上主题班会同学们认真学习照片)

    最后邵超群老师还将2019-2020学年获得国家奖助学金的同学专门留下来开了一个专门会议,传达了国家和我院的慈善资助好政策和有关精神,希望同学们能发扬感恩大爱精神。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国家及学院对同学们的暖心关怀,为及时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前将2020年度春季国家助学金下拨,按有关工作标准统一发放国家助学金至获得资助同学的银行卡。老师引导同学们对于发放的助学金合理安排使用,不可浪费和过度消费,努力学习,奉献社会。同时,引导同学们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牢记学院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的人才培养目标,在自身力所能及时要回报社会,时刻铭记杨叔叔的大爱精神及教诲,真正做到“对好、对社会”。

     

    5.png

    在老师的一系列讲解和说明下,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疫情期间学院特殊的暂行管理规定等,从而使我们更好的规范自己的言行,为接下来的网络线上学习打下更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