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2018级及建工2019级线上“分批返校及防控管理方案”主题班会时间:2020-05-20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5月19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全体同学及智能建造工程系建筑施工与机器人技术应用方向2019级全体学生一起在腾讯课堂开展了系列网上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辅导员邵超群老师主持并带领大家学习。

    图片1.png

    图片2.png

    (线上班会相关内容照片)

    在开展主题班会的过程中,首先,辅导员老师讲述了返校准备的情况,重点讲解了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及有关情况。接着,老师带领我们一起重点学习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开学学生分批返校及防控管理方案》。第二批返校学生于5月23、24号返校,为确保同学返校安全有序,结合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将实行分生源地错时错峰分批有序返校,实行校园封闭式、网格化管理。同时,老师提醒督促同学们做好返校途中、进出校门、健康检查、在校学习、生活食宿等各个环节的防护措施,确保同学们返校安全等等。在会议中,邵老师为我们介绍了学院在此次疫情期间开学所作出的努力和各项安排与制度。

    主题班会课上,邵老师提醒我们返校前要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了解学院对报到日期时段、报到流程、进校路线等具体安排,按学院分批返校安排进行报到,入校前提前扫码填写返校信息,妥善保管旅程票据信息,记录乘车时间和登车地点,到校后及时按照网格化管理制度逐级报告到校信息等。

    图片3.png

    图片4.png

    (线上主题班会重点讲解内容)

    最后邵超群老师还带领我们学习《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管理办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途中个人防护指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当日及进出 校园管理指引》等相关指引文件。包括学生返校前安排、学生返校当日和返校后进出校园管理、校园内宿舍的安排、饭堂安全的用餐流程、课堂上的注意事项和图书馆、校园设施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和要求要点等。

    图片5.png

    在邵老师的一系列讲解和说明下,同学们更加了解和熟悉返校前、中、后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管理指引等,从而能帮助我们树立安全健康防护意识,更好的做好自我防护,为同学们接下来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