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国家励志奖学金——物业172冯乐欣时间:2019-05-04 来源: 作者:

    做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庸的物业人

    物业管理172班  冯乐欣

     

    在平凡的岗位里,做不平凡的事,在平常的生活里,做不平庸的人。 

    ——冯乐欣

    简介:冯乐欣,女,汉族,团员,来自物业管理172班的学生。

    荣获奖项:1.2018年-2019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感恩征文二等奖3.优秀共青团员4.优秀学生5.优秀干部6.优秀志愿裁判员7.物业专业简报大赛一等奖8.十大校园之星-训练之星。

    荣誉事迹:担任班长一职,带领班级体在校园活动和比赛都获得较好的成绩,如五四先进团支部;在校园实训当中做老师的得力助手,为老师和同学排忧解难;在专业学生会当中担任副主席一职,成功组织多场专业活动,获老师同学好评;加入学校铁军连,多次作为升旗代表参与周一主题日活动。

     

    个人感言: 很感激国家为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的这项奖学金制度,

    激发广大学生对学习的热情、奋斗的目标和理想的期望。

     

    正文:

    打小生活在困苦的家庭当中,妈妈就叮嘱我:“美好的日子是靠自己奋斗的,唯有读书能脱贫 ,把在困境中的家庭拯救出来,过上幸福的日子 ”当然我也将妈妈的话牢记于心,勤奋用功读书,并且实现了我的大学梦。很庆幸,我的大学梦没有因为贫困而阻碍我的汲取知识的道路,考上了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我走向一条物业人的道路,立志做一名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好公民;做一名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的好管家,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

    立志。在踏进碧职院的那一天,我就知道未来我选择的职业一定不平凡,第一堂课老师明确的告诉我们目标是要做一名优秀的物业人,从此我立下志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我的职业规划道路打下夯实的基础。在贫困的家庭当中,我深知贫困的困苦,我知道我能上大学是杨叔叔在无私奉献的资助我,所以我也将这种大爱精神传递下去,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立志做一名志愿者,来自学生,服务大家。且我在学院的两年时光,参加了校园志愿活动、清远马拉松志愿活动、运动会裁判志愿者和学生教官志愿者等志愿者活动,切实的服务大家。在其中我明确目标,懂得感恩,乐于奉献,锻炼物业人的品性。

    修身。我们学院是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在其当中我们的骨子里多了一份血性和坚毅,还培养出我们守时的时间观念,守法守规的意识,锻炼了我们的身体素质。在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当中能听到朗朗的读书声,看到井然有序的课堂秩序,良好的学风、校风,使整个校园充满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使得我们在其中陶冶身心,涵养德性,修持身性。在其中我坚毅勇敢,团结友爱,涵养德性培养物业人的品格。

    博学。基于专业学习我认真听讲,成绩名列前茅,积累专业知识,提升自己专业素质和专业能力。在社会和做人方面,碧职院学会做人,学会做事的名句,让我不断进步不断再学习。高尔基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海洋当中看书是博学最好阶梯,我也时常光顾图书馆沉浸的浩瀚的书海当中,博学才识。学习是个长期积累的过程,无任何捷径可走,唯有勤于积累,才能做到博学,在日积月累中就能使眼界不断开阔,认识不断深化,能力不断提高。在其当中我厚积薄发,博览众书,开阔眼界积累物业人的才智。

    报国。当代大学生,任重道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正等着我们去大显身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等着我们去开辟新的道路。我应当像革命前辈那样,树立鸿鹄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发奋学习,练就过硬的本领,在实现理想社会的过程中努力实现理想的自我。做好一份事业,爱岗敬业,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报国的一个方面,我相信我能在物业管理专业这一行走稳和走好,用自己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报国。

    我感恩国家设立国家励志奖学金,激励大学生继续砥砺前行,奋发向上。我定当铭记校训:立志、修身、博学、报国,做一名平凡而又不平庸的物业人,为人民服务。

    物业172班冯乐欣.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