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关于加强期末考试复习的通知时间:2017-02-05 来源:物业管理教学部 作者:物业管理教学部

    物业管理专业151班全体同学:

     本周是第12周,时近本学期期末,按照教学计划,本学期拟在第14周考试,第15周(12月12日)下企业进行企业课堂实践。为了全体同学有计划、有目的开展复习,争取期末取得更好成绩,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授课结束时间:本学期校内授课结束时间为第13周;
    二、     学科考试时间:本学期第14周为专项考试周;计划在第14周的周三以前考试完毕,周四、周五为学生预留下企业实践的准备和自习、学期总结时间。
    三、    考试、考查科目: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特性
    考试形式
     主考老师
    1
    物业管理实务
    考试
    闭卷
    谢意浓
    2
    物业经营管理
    考试
    闭卷
    桂久顺
    3
    物业应用文
    考试
    闭卷
    王文静
    4
    物业人力资源
    考查
    开卷或闭卷
    刘江峰
    5
    管理学基础
    考查
    开卷或闭卷
    刘江峰
    6
    财税基础
    考查
    开卷或闭卷
    杨侃
    说明
    1、以上各门考试、考查课程,原则上学生可以按照此规划进行复习,若具体有变化,以教务部发出的最后通知为准;2、其中,考查类课程是否开卷或闭卷,由主考老师确定,请主考老师提前向同学们明确;3、主考老师提前做好复习规划工作,指引学生认真复习迎考;4、考试课考试时长120分钟;考查课考试时长90分钟;5、公共课、公选课考试时间、考试方式按照教务部的通知执行。

     
    四、    积极复习:请物业151班各位同学策划好第12-13周的课余时间,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做好迎接期末考试的准备,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五、未尽事项:本通知仅作为引导同学们积极复习的作用,若其中有变化,以最新教务部的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