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关于举行国防军事知识讲座的通知时间:2016-11-15 来源: 作者:

     

    物业管理专业151、161、162班全体同学:
       为了增强国防意识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具有基本的国防军事理念,了解国防建设阶段及其实力等,同时,也为了鼓励同学学好专业,报效祖国等,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拟组织一次国防军事知识讲座,为便于组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6日晚上19:30-21:00
    二、        讲座地点:授渔楼211阶梯教室
    三、        讲座主题: 国魂军威—中国海陆空军事实力之解读分享
    四、        主讲老师:刘鑾明老师(碧桂园国良学校校长)
    五、        讲座组织:物业管理教学部
    六、        参加对象:物业管理专业151、161、162班全体同学;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专任老师全体。同时,邀请学生事务部以上三个班级的教官自行参加。
    七、        组织事项
    1、      由各个班级班长负责,军体委员具体提前10分钟组织列队进场。
    2、      座位安排,由物业151班军体委员负责策划,并发给各个班级组织座位排序。
    3、      要求全体同学着新发的军事化训练服装组队参加活动。
    4、      由物业151班冼敏、张通贯负责联系王大伟老师,借用教室事宜;包括话筒准备、投影设备准备、入场进行曲(解放军进行曲)下载播放准备等。
    5、      课堂纪律按照常规集体会议要求执行。
    6、      因其他活动事项不能参加讲座活动者,需向主任导师请假。
    7、      照相与宣传工作,由物业151班宣传委员负责组织,16级分别派1名同学协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