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介绍
  • 通知公告
  • 师资队伍
  • 新闻中心
  • 校企共育
  • 校内实训
  • 招生就业
  • 学生园地
  • 教学科研
  • 技能竞赛
  • 物业管理专业开启校园见习“园丁管家”公益志愿服务项目时间:2019-11-11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 作者:物业管理专业

    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以参加集团“第一届碧桂园志愿服务项目公益创投大赛“为契机,在专业教学部与学院总务处开展“工程维修跟单”、“校园物业品质巡查”等实务融合与实践实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和实务学习项目,将推出《见习“园丁管家”公益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以物业专业18级学生为主体,以服务学院广大教职工和提高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为目的,结合物业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制订《见习“园丁管家”公益志愿服务行动方案》,并在2019年11月7日校运会上以“物业绿色志愿公益,校园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校园垃圾分类回收环保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

    校园见习“园丁管家”公益志愿服务活动,将秉承志愿服务与感恩回馈精神,计划陆续开展“环保公益行动——校园垃圾分类与回收”、“志愿速递服务——代拿快递与代运重物”、“上善日用品代购——帮老师代购疏菜及日用品”、“全能扳手——校园工程报修维修客服”、“永洁师馨——快捷家政服务”五个系列项目,并依托“物业校内实践教学基地——碧职院物业服务中心”平台,将专业实践学习付诸于公益服务活动。每一位学生都是碧职院校园的见习“园丁管家”,每一位老师既是服务的对象,也是学生实践学习的导师。

    我们将利用好这一个实践学习平台,按照碧桂园物业“微笑服务、跑步服务、专业服务”的理念,在培育公益志愿项目中践行感恩,在实施项目化教学中落实“教学做”一体化,真正做到学中做、做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