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实践教学
  • 产教联盟
  • 我院第二届物业管理专业技能大赛顺利结束时间:2017-03-04 来源: 作者:

        2016年11月9日下午,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师生在修身楼二期架空层举行了第二届物业管理专业技能大赛。
        物业管理专业教研室桂久顺老师在开幕式致辞说到:“比赛的真正意义在于通过比赛让同学们感悟到自己距离专业的要求还有多远,哪些必要的知识点还没有牢固掌握,延伸到学习方法上还需要哪些积极的改进。”同时,他希望同学们早日成熟,积极进步,满足学院和专业的期待,不辜负杨主席对大家成才的殷切厚望。
        第二届物业管理专业技能比赛参赛人员主要为15级物业管理专业全体同学,比赛内容为秩序维护岗岗位技能比赛、客户服务岗位技能比赛。大赛在16级同学们的“高端案场秀”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即有序展开比赛项目。同学们比技能比风格,积极自信展现自我,表演各具特色,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物业管理专业刘江峰老师为闭幕式进行总结讲话说到:“今年的节目相比14届更具创新性和多样性,同学们的参与积极性也更高了。但在细节上还有些小问题,希望来年能看到同学们更好的表现。”谢意浓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很好地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希望同学们注意细节问题,继续努力,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