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实践教学
  • 产教联盟
  • 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企业实践教学第一次集中授课圆满完成时间:2020-11-08 来源: 作者:

      20201019-21日,物业管理教学部组织开展对物业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进行第一次集中授课。由于目前正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本次集中授课以“腾讯课堂+职教云”为平台,采用网络教学的方式进行;集中授课前,校企双方通过充分调研和商讨,基于学生实践学习过程当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确定本次集中授课的教学内容主要包括:从大学生到见习管家的角色转换,物业服务中的高效沟通技巧,物业客服人员抗压能力训练,凤凰管家岗位职责、工作清单及考核要求,“金桐奖”三好凤凰管家经验分享,以及企业实践优秀学生经验分享暨师生互动交流会等专题。

    图1.png

    企业讲师通过“腾讯课堂”授课


    图2.png

    “‘金桐奖三好凤凰管家”获奖讲师分享经验


      此次集中授课实现了物业管理专业201855名学生全覆盖,课程内容设计主要聚焦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关键核心能力提升,教学内容针对性强物业总公司选派的企业优秀讲师皆为具有丰富经验的项目经理、客服经理或经理级凤凰管家,教学形式多样,教学效果好同学们倍感珍惜,收获满满,师生互动交流会上,同学们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激情,常怀感恩,早日成材。

    图3 同学们在“腾讯课堂”认真听课.png

    同学们在“腾讯课堂”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