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实践教学
  • 产教联盟
  • 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李长江为我院学子传授“物业经”时间:2015-05-23 来源: 作者:


    58b6efd085824fcfb52475dedff7e62a.jpg

    eb76dbf07608d8aa88fa25c7421fdc5c.jpg

    464393c0159cb79c53cc3b61d977fb1a.jpg


    2015年5月22日下午,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总经理李长江给全院学生举行了以“物业管理行业值得你终身追求”为主题的讲座,并被聘请为我院兼职教授。讲座由苏成柏副院长主持。

    李长江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从业经历、心路历程、物业行业发展趋势、碧桂园物业发展前景和同学们怎么办等方面的内容,李长江总经理语言风趣幽默,三个小时的讲座,与会师生意犹未尽。

    李长江总经理首先用自己的经历,幽默地告诉大家进入物业管理行业工作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但是合不合适,做得好不好,要自己亲身经历才清楚,告诫“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不能未做先输。”面对别人的质疑,要相信自己,不怕不懂,不怕困难,就怕没去尝试就已经被困难吓倒了,要学会吃苦,坚持努力,因为“从价值观而言,上坡总是累的,而下坡总是轻松的,正处于青年的我们正是为人生奋斗时期,为将来打基础的时期,应当充实自己,不断往上攀爬。"

    李长江总经理从社区020经营模式入手,图形并茂,以数据为支撑,以案例为出发点,为与会师生深入地分析现在物业管理行业的近况、发展趋势,阐述了碧桂园集团物业管理行业所思所想所做和优势所在,开阔了同学视野、锻炼同学思维逻辑、给予同学极大的职业自信心。

    李长江总经理鼓励同学们“每天进步,每天坚持,绝不放弃”,“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在与同学们互动的过程中,李长江总经理告诫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学会做人,认真过好每一天,将来做一个真正有实力的职业人。

    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公司副总经理夏晓楠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物业公司将尽力参与到学院的教育教学中来,为学院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卢坤建院长代表学院聘请李长江总经理为学院兼职教授,期望李长江为学院的专业建设、学生健康成长和职业观全面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