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实践教学
  • 产教联盟
  • “走好你的路——凤凰管家职业发展规划”时间:2018-06-13 来源: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 作者:华丽、邵超群

    6月13日,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特邀碧桂园物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胡嫣在授渔楼301教室举行讲座,讲座以“走好你的路——凤凰管家职业发展规划”为主题,物业管理专业2016级和2017级全体学生和专业所有师生参加。

    x.jpg

    讲座中,胡嫣总监为即将进行企业实践学习的2016级学生就职业规划和发展进行指导,详细介绍了碧桂园物业人才培养发展体系以及物业管家未来双通道的职业发展模式,希望同学们理性认识自身优势,脚踏实地地定位发展。胡嫣总监从职业前景、社会归属感、自我需求三个方面对“物业管家”行业做深层次的解剖,鼓励同学们坚持梦想,无畏挫折,在岗位上实现自我价值。重点介绍了“凤凰管家”岗位能力要求,希望同学们全方面发展,争做社区全能APP

    xx.jpg

    胡嫣总监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同学们纷纷参与互动。此次讲座的召开,为2016级物业管理专业同学带来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指导,为2017级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将来的职业发展和今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坚定自己的目标与梦想,走好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