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及系部领导一行赴深圳安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及研讨校企合作事宜时间:2021-03-27 来源: 作者:冯建行

  3月26日下午,学院院长助理、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力,教务科研处处长刘江峰,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主任赵岩松等一行6人到深圳市安比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和研讨校企合作事宜,公司总经理李春泽、工程部负责人罗洪、BIM技术负责人杨顺委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考查团,双方进行了诚挚亲切地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就共同创立协同创新中心、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BIM运营项目与课程体系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和意见交换,初步达成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意向,并签订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议草案。

  此次的考察交流有助于推进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带动企业、院校的优质资源互补;同时,为后续联合培养服务智能建造产业的高质量创新人才、技术技能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合作基础。

校企双方进行座谈

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草案


校企双方合影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