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安比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顺利召开时间:2021-04-15 来源: 作者:冯建行

414日下午3点在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召开了深圳市安比科技有限公司专题宣讲会,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力,安比科技公司BIM教育总监杨顺委,建筑装饰教学部主任赵岩松以及智能建造工程系专业老师和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冯建行老师主持。

宣讲会开始先由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力上台作了讲话,讲述了校企合作的历程和优势,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重要性,激励学生要勇于创新提升职业技能,并授予了安比公司“产教融合,校企共育实践教学基地”牌匾。

最后,由安比科技公司BIM教育总监杨顺委作“BIM之建筑未来”的主题宣讲汇报,就BIM应用,BIM政策与未来职业发展,校企共建BIM 技术应用服务中心的的成立背景、功能、实施流程以及未来建设规划等议题做了相应的阐述。

2e0736c831b60d2750fde55056771c77.png

宣讲会现场

840f7a5e7ea1ebddfa9e0ec9a3b827c6.png

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杨力作讲话

3330d446438a3e3529da23902b9e21c6.png

向安比公司授予“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牌匾

6c02e644fb2a349b56d84b27b28fafdb.png

安比公司BIM技术总监杨顺委作宣讲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也标志着与安比公司共建的BIM技术应用服务中心正式启动,这将在推动智能建造产业发展,扩大BIM技术服务能力,贯彻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专业建设理念,实现校企优势资源互补等方面有重要的积极作用。校企双方后续将就BIM技术应用、智慧工地产品研发、共享教育等领域深入合作,不断完善技术应用服务平台建设,以公司实际项目资源为支撑,激发学生创新学习的动力,更好地服务专业建设,服务学生的专业技能提升和成才。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