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七所高职院校领导来我校进行智能建造人才培养交流活动时间:2021-04-25 来源: 作者:

    2021424日由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实训中心书记陈年和带队,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等七所高职院校领导共计18人来我校就智能建造方向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

    下午5点在我校国华楼508会议室召开了人才培养交流座谈会,我校院长助理王斌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智能建造工程系的基本情况及产教融合、校企共育人才培养模式。刘江峰处长对我校三段式人才培养体系进行了介绍。王春宁主任就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三段式的人才培养模式下进行课程整合以及第三阶段企业实践教学的具体做法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且介绍了我校融入建筑机器人、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等先进技术进行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江苏省各高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们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模式,对我们学校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宝贵建议。期间大家共同观看了凤凰卫视报道我校的宣传视频,大家都被杨国强主席的大爱精神所感动,被碧桂园职业学院用实际行动改变一个个困难家庭学生命运的案例所感动。让我们都受益匪浅,倍感责任重大,更加下定决心为了改变学生的人生命运而奋斗。

61363b00f9ed35be0318cc0dedda447a.png

    25,由王春宁主任陪同江苏省七所高职院校领导组成考察团到碧桂园集团博智林机器人公司和智能制造工厂进行参观考察,参观了多款碧桂园集团自主研发的建筑机器人。考察团成员都收获满满,学到了很多建筑机器人相关的知识,兄弟院校领导对本次考察参观都十分满意。

36a4922332b58c650be6625134c80554.pn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