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来我校进行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研讨交流时间:2021-05-17 来源: 作者:

2021年5月17日,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全杰携广联达教育事业部及片区公司等各部门领导共计11人来我校就智能建造发展方向及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院长助理兼智能建造工程系主任王斌、系副主任王春宁、工程造价专业主任咸伟、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应用教学部主任范向前参加了会议并就相关情况及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首先,王院助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理念、智能建造工程系基本情况以及“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等,并且对碧桂园集团建筑机器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春宁副主任详细讲解了我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在“三段式”人才培养模式下进行的课程整合以及第三阶段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的具体做法,以及我校融入建筑机器人、装配式建筑、BIM技术等先进技术进行智能建造人才培养的具体做法。王全杰总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介绍了广联达公司在数字建造、智慧城市、高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解决方案。会中,双方明确了战略合作方向及近期合作框架,携手打造智能建造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全景实时实践教学等合作平台。

6b37e311a101760def71dccb7a481a44.png

804def56a10a2ff06f6949fecb291f60.pn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