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在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中荣获佳绩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

2019年3月15日至17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2019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专业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在广州隆重举行。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的26支代表队共104名选手参赛,我院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4名学生组队参加,经过2天激烈角逐,我院选手荣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搭建行业、企业、院校、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平台,检验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水平,检查学生对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能力、适应实践需求的应变能力;促进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提升;检验和培养学生养成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团队协作的优秀品质、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态度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培塑“热爱祖国、忠诚事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

0badd8003e657b028e24e6ba67d69873.jpg

自接到竞赛文件,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建筑工程技术教研室积极选拔优秀选手参加比赛。面对全省各测绘类高校选手,我院师生没有丝毫松懈,认真制定竞赛训练方案。学生不怕辛苦、刻苦训练,技术技能结合竞赛项目进行针对性模拟训练。赛前指导老师针对竞赛过程中可能出现问题制定备案,为选手们吃下了定心丸。正是因为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各部门的大力支持,老师和参赛学生不畏艰辛、百折不挠的精神,最终全省高校选手的对决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

4c8819d6350a6a30d79286fa556e9ac2.jpg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