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企业实践教学第二次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时间:2021-01-14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11日至13日,教学部与2018级学生岗位实践所在公司共同组织实施了企业实践教学第二次集中授课。

  授课内容遵循解决学生实践中的共性问题为原则,由校企共同商定,此次集中授课主要包括智慧工地与机器人技术应用、装修现场施工组织与管理、职业发展规划、装修质量通病分析与处理、压力管理与跨部门沟通及项目资料管理等与岗位职务工作紧密联系的课题。课程授课全部由企业讲师完成,授课教师包括博源公司机械专家孙是,诚加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吴节强、广清区域总经理冯章炳、运营管理部经理王志安等企业领导。

e1b392fa8e47b3f794ea8ad793e62b76.jpg

集中授课课堂现场

e2a8594a1ff23f960b2a0bba1b858bfa.jpg

授课结束后进行学习考核

  此次集中授课教学效果好,同学们回校参加学习倍感珍惜,收获满满,课上互动交流频繁,同学们表示将更加努力奋斗,常怀感恩,早日成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