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为决胜精准扶贫贡献智慧力量——学院“碧桂园帮扶英德精准扶贫”第五期铝模技术培训班圆满结业时间:2018-09-29 来源:技术鉴定与培训中心 作者:黄俊强 字体:[ ]

9月28日,学院在国华大楼会议室举行了“碧桂园帮扶英德精准扶贫”第五期铝模技术培训班结业仪式。来自英德东华、浛光、桥头等乡镇学员顺利结业。学院技术鉴定与培训中心主任刘銮明、广东腾越骏辉劳务公司副经理杨林、碧桂园集团社会责任部技能培训主管王志为等出席。熊云辉主持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930085636_副本.jpg

结业仪式现场

刘銮明主任对学员们提了五点希望:一是主动学习,掌握知识的精髓,把握自己的未来;二是勤于思考,要思考团队怎样配合更默契,如何以最简练的动作进行铝模拼装等;三是善于沟通,不能与人进行有效交往和沟通,往往就不能成功;四是安全第只有平安的工作才有稳定的收入,幸福的生活,这是终生的理念;五是懂得感恩,一个没有善意,不懂得感恩的人是不可能获得成功,大家要做善良的人,懂得感恩的人。

123_副本.jpg

学员铝膜培训中

参会领导在发言中介绍腾越公司的基本情况、薪酬待遇和福利,碧桂园集团的慈善事业和精准扶贫工作,并对本期培训进行小结,希望学员们将在学校养成的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的意识带到工作当中,保持吃苦精神,端正心态,虚心向老师傅学习,早日独当一面,带动村邻和亲友共同致富,成为致富带头人。

微信图片_20180930085654_副本.jpg

优秀学员领取荣誉证书

结业仪式上,刘銮明主任给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SSGF铝模装配岗位资格证书》,给培训期间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结业后,学员们即将入职广东腾越骏辉劳务公司,踏上就业岗位,以技能实现脱贫致富梦想。

微信图片_20180930085704_副本.jpg

结业合影

当前,碧桂园帮扶英德精准扶贫工作正处在攻坚阶段,通过组织有劳动力的贫困村民参与铝模技术培训并推荐就业,可有效转移农村富余劳动力,以劳动实现脱贫致富。学院、碧桂园社会责任部和碧桂园各子公司将持续为更多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培训及就业机会,为决胜精准扶贫贡献一己之力。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