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正式挂牌时间:2018-08-04 来源: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 作者:刘武林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805231545_meitu_1.jpg

挂牌仪式

84日下午,广西田东职业技术学校、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与学院在广西田东职业技术学校举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揭牌仪式。田东县教育局长黄忠义,碧桂园扶贫广西区域负责人毛雁,田东职业技术学校罗荣幸校长等出席此次揭牌仪式,田东职业技术学院领导与学院老师见证此次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180805232531_meitu_2.jpg

座谈会现场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座谈会。会上,黄忠义局长传达了田东县县委县政府在收到县教育局有关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和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办学的书面汇报后的相关指示,指出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要把院校合作办学作为教育改革的突破口。黄忠义局长同时表示学院和田东职业技术学校的合作办学得到了广西自治区教育厅的高度重视,两院(校)合作办学将成为广西自治区职教改革的示范点。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