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学院举行国良职业培训学校2017-2018学年首批学员开学典礼时间:2017-11-07 来源: 作者: 字体:[ ]
116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国良职业培训学校2017-2018学年首批学员开学典礼。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等领导出席,来自湘西自治州80名学员参加开学典礼。国良职校校长助理熊云辉主持开学典礼并致辞。
0Z6A7145_副本.jpg
典礼现场
熊云辉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培训是学院与湘西州战略合作的开端,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战略决策的具体体现。介绍了国良职校专业设置、优秀毕业生现状等情况,希望学员们刻苦努力,掌握一门或多门技能,实现小康目标。
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面向未来,珍惜机遇,心怀感恩,携手共进。
0Z6A7223_副本.jpg
向顶天讲话
向顶天首先向碧桂园集团、向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向学院和国良职校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对学员的生活、学习安排细致全面、教师热情周到,指出碧桂园集团有实力,有社会责任感,希望通过对退伍军人进行技能培训,阻断其贫困代际传递链。向顶天要求学员们要怀着感激和感恩的心,用心学习;要遵守法纪,用心学习;要团结互助,用心学习;要尊师重教,用心学习。希望全体学员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不辜负湘西州委的期望。
0Z6A7280_副本.jpg
许从进讲话
许从进介绍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创业史和慈善事迹,希望学员们继续发扬纪律严明、意志坚定的部队作风,脚踏实地地、愉快地完成三个月的学习、培训。
0Z6A7119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开学典礼前,双方领导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座谈,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面增强合作力度,深化合作内涵。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