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清远市扶贫办领导来院交流指导时间:2017-06-07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767日下午,清远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灵仕等领导来院交流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等热情接待。

 

IMG_2554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介绍学院概况

 

许从进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缘起、办学性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设置、招生生源、招生计划、招生条件、毕业生就业和薪酬等情况,分析了学院的办学优势和清远市生源比例及变化等情况,希望清远市扶贫办继续支持学院的招生和办学。

 

IMG_2578_副本.jpg

王灵仕主任赞同学院人才培养模式

 

王灵仕主任对学院的办学目标、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就业与薪酬等表示赞赏,指出“扶贫”要与“扶志”、“扶智”、“扶技”相结合。王灵仕主任表示此次前来学院,就是为了更好地了解学院的相关情况,从而进一步研究、梳理、落实协助学院招生相关事宜。

双方表示将加强交流,加大教育扶贫、精准扶贫合作力度,使贫困家庭学子拥有改变自身及其家庭命运的机会。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