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教育强则国强”公益行媒体来院采访时间:2016-04-11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jpg

卢坤建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2.jpg

3.jpg

4.jpg

学生陪同记者参观校园,接受采访

 

 

 

为探索教育精准扶贫与未来公益实践道路的新方向,2016410日下午,“教育强则国强”公益行一行共40多家主流媒体来院进行采访。《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人民政协报》、《南方日报》、人民网、新华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媒体记者、编辑与师生进行面对面采访交流。学院院长卢坤建,副院长许从进,综合事务部、学生事务部负责人,近7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采访活动。

卢坤建院长介绍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教育情怀,全面解读了为实现发展目标和办学目的,学院在体制机制、专业设置与安排、学生管理模式、教师的日常管理模式、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希望以学院精英式培养、高层次就业来改变社会对高职的看法,从而让更多有智慧、有潜力的学子喜欢读高职,促进高职教育发展,改良中国高等教育结构。

1.jpg

1.png

3.jpg

4.jpg

面对面采访现场

 

公益行媒体记者在学生的陪同下参观校园和进行单独采访。在集体采访中,媒体就同学们为什么就读学院、学院优势、师生关系、勤工俭学、服装、心理辅导、手机管理、准军事化管理与个性发展、专业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提问,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