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扶贫
湖北省十堰市扶贫办领导来院考察时间:2016-04-08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1.jpg

嘉宾与湖北籍学生进行座谈

2.jpg

座谈会现场

 

201648日,湖北省十堰市扶贫办副主任柯辉来院考察,学院副院长许从进,学生事务部负责人等热情接待。

许从进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教育扶贫的大爱情怀,希望十堰市扶贫办继续大力支持学院的招生工作,使更多有需要的贫困家庭的孩子知道学院,拥有继续读大学的机会,改变自己和家庭命运。

柯辉副主任介绍了扶贫办去年招生工作经验,针对学院的招生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学院湖北籍学生代表参与座谈,自我介绍之后,同学们介绍各自家庭情况和来到学院之后的所得所想所感。柯辉副主任对同学们在学院不仅要学会做事、还要学会做人,不仅要学技术技能,还要讲文明礼貌等感触很深,对学院老师对同学的关爱表示感动,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做好招生宣传工作。

打印文章】【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