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共育——酒店集团总经理冀宏军一行来院交流时间:2019-03-25 来源:酒店管理教研室 作者:周湘月 字体:[ ]

3月21日,碧桂园酒店集团总经理冀宏军、市场销售中心副总经理刘勇、运营总经理助理王晶、培训发展总监焦春苗等高管来院交流,学院院长刘惠坚等领导热情接待。双方举行座谈,就“如何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共育”等进行深度沟通。

微信图片_20190325095820_副本.jpg

双方深入交流

冀宏军总经理表示,酒店集团将继续支持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开展更顺畅的校企联动。酒店集团将全力支持学徒制试点建设,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一起将示范点做成精品,为在集团酒店工作的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发展通道,为在酒店开展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学习的学生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指导。

刘惠坚院长感谢冀宏军总经理等酒店集团高层对学院办学和酒店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以“三段论”为特征的新型人才培养体系,以及学院专业转型与升级现状。指出,学院将继续根据企业人才需求,拓宽学徒制招生渠道,从招生、培养和管理等方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共育的双向共建。

13444_副本.jpg

双方领导合影

冀宏军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校园、思源餐厅和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前往凤凰教学酒店,参观茶艺实训室、餐饮实训室等实训教学场所,了解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专业技能的学习与实训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