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学院领导赴高明碧桂园酒店深入推进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时间:2019-03-28 来源:酒店管理教研室 作者:王建玲 字体:[ ]

3月25日,苏成柏副院长一行四人前往佛山高明碧桂园酒店,与酒店总经理罗绮文等领导就2018级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工作沟通交流。

在商谈中,双方进一步就“企业校园”的建设,如教学环境条件、设施设备配备、教学组织形式、课程设置、师资安排等方面达成共识,并重点围绕“轮岗”、定岗分流阶段以及“见习岗位职务能力培养”、“三段式”教学组织方式的实施等内容进行深度沟通,确保现代学徒制工作的顺利推进。

 12313_副本.jpg

双方表示加强合作,共同推进2018级学徒制工作

罗绮文总经理表示,欢迎学院学徒制学生前往酒店学习与工作,酒店将会尽力配合学院工作,做好教学准备,采购必备用品、完善硬件设施;提前做好月季度教学计划,严格执行人才培养方案,保证授课时数;安排优秀企业导师授课,确保学生在酒店能够得到高质量的培养。

罗绮文总经理的陪同下,苏成柏副院长一行参观了酒店教室、办公室、食堂、宿舍,并与在酒店进行专业岗位职务能力企业实践教学的2016级酒店管理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大家抓住在企业的实践学习机会,认真向企业导师学习,扎实掌握技术技能,努力提高自身专业岗位职务能力和素养,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学院的办学目标。

 788_副本.jpg

苏成柏副院长与2016级学生亲切交流

高明碧桂园酒店是首家与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开展学徒制试点的人才联合培养工作单位,将于4月25日挂牌,并进行“企业校园”建设的验收。此次校企双方交流沟通推进了现代学徒制试点人才培养准备工作,为接下来更好的开展人才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