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对深化军体融合改革提出明确要求时间:2019-04-04 来源:军体教研室 作者:赵春州 字体:[ ]

为完善我院准军事化管理育人机制,深化落实军体融合改革,4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在国华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军体融合”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2333_副本_副本.jpg

许从进书记对军体融合改革提出新要求

许从进书记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华南农业大学学生军训自训成果、示范课和节目表演,以及该校学生军训管理经验等方面的内容,并结合视频、照片让全体参会成员直接感受到该校两年来在军事化管理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为进一步完善学院准军事化管理育人机制,推进军体融合改革再上新台阶,许从进书记提出明确的具体的要求。要求准军事化管理要制定标准,军体融合改革要围绕内容项目化、科目系列化、要求标准化、评比常态化和教学结果成果化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编写符合我院教学实际的军事体育校本教材。

许从进书记强调,全体教师、教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精诚团结,深入研究,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工作,使军体融合改革和准军事化管理在原有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677_副本.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会后,学生工作处处长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落实许从进书记的指示要求。每位参会人员对军体融合、准军事化管理提出自身具有建设性的建议,表示有信心在军体融合和准军事化管理原有基础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学生工作处领导,军体教研室、安全保卫科及军事教导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