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刘惠坚院长一行赴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调研时间:2019-03-07 来源:校企合作处 作者:杨力 字体:[ ]

37刘惠坚院长一行赴博智林机器人公司调研,参观博智林实验中心、碧桂园集团总部机器人餐厅与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广东博智林机器人有限公司总裁沈岗博士、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机器人公司执行总裁张志远座谈交流,双方就校企共育人才培养定位、课程开发、机器人实训大楼建设、校企资源对接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

图片1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一行参观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

图片2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一参观碧桂园集团总部机器人餐厅

刘惠坚院长一行首先来到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碧桂园集团旗下智能机器人研究发展情况及机器人项目发展规划。随后刘惠坚院长一行参观机器人实验车间,了解博智林机器人目前开发研制中的产品。

图片3_副本.jpg

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博智林机器人公司总裁沈岗博士与刘惠坚院长会谈

参观结束后,沈岗总裁、张志远执行总裁与刘惠坚院长一行进行会谈,张志远执行总裁详细介绍了博智林机器人公司的发展情况、公司构架及业务范围,刘惠坚院长一行深入探讨学院与博智林人才培养的契合点,并根据集团用人需求提出职业教育与培训结合,为集团培养基层亟需的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等意见建议。沈岗总裁结合博智林公司机器人研发情况,就学院机器人相关专业课程提出了宝贵意见,并建议学院机器人相关专业教师参与到博智林项目研发中,了解博智林公司研发技术,为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谈学院机器人培训大楼建设和后续的合作交流对接达成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