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服务需求,深化合作,筑梦公司领导来院洽谈时间:2018-09-15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915日,碧桂园集团新体系推进团队组长、筑梦公司总经理孙军带队前来学院,就SSGF人才培养与学院进行座谈。学院院长刘惠坚、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王春宁等热情接待。

0Z6A3962_副本.jpg

孙军总经理希望加大与学院的合作力度

孙军总经理介绍了来院洽谈目的,希望通过与学院合作,加强SSGF培训力度,培训更多的SSGF产业工人和管理干部,助力产业扶贫,服务企业和社会需要。

0Z6A3958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指出要分层次进行培训

刘惠坚院长指出SSGF培训需要厘清职务岗位需求和整体设计思路,统筹考虑各相关工种的劳动力需求,建议SSGF培训分层次、有重点、有针对性地进行,即满足企业人才需要,又助力贫困人口脱贫。刘惠坚院长强调要着眼未来发展,使SSGF新的工艺、新的技术、新的材料和管理与现在的课程体系相融合,形成新的发展方向,成为建筑工艺变革的依据,形成即符合服务社会、服务企业输送人才的要求,又是独家的与众不同的领先的专业建设内容,助力学院建筑专业群的发展,走在全国前列。

0Z6A3913_副本.jpg

座谈现场

双方就怎样把SSGF成果变成课程成果、SSGF培训基地的建设等内容进行讨论,会议决定双方立即着手现场调研,成立工作小组,改造、组建课程体系,丰富体系内涵,使行业先进技术与学院职业教育真正结合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