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学院举行碧桂园SSGF培训基地建设交流会时间:2018-04-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d151ff9cb89cd5eea86b885bd84cdde_副本.jpg

交流会现场

327日在学院举行“碧桂园SSGF实践基地”设计方案汇报会后,425日,碧桂园集团新体系推进团队组长、筑梦高科建筑有限公司总裁孙军等领导来院再次就SSGF培训基地建设进行工作交流和现场考察,学院院长刘惠坚等热情接待。

0Z6A8324_副本.jpg

刘惠坚院长希望尽早落实基地定位

    刘惠坚院长表示学院很重视SSGF培训基地的建设,介绍了学院教学环境、宿舍、教室等配套措施以及师资情况,希望落实培训基地的定位,尽快开展培训工作,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协商、探讨基地整体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专业技术岗位分类及其相关素质素养要求等,建议根据SSGF培训的体系特征和具体要求,实施与其相适应的新的管理模式,边学边干边培训,打造学院新的品牌。

0Z6A8311_副本.jpg

孙军总裁希望双方深度合作

    孙军总裁介绍了SSGF整体特点、SSGF培训目标和培训基地定位等情况,表示SSGF颠覆了原有的建筑施工体系,不仅要培养产业工人,更重要的是要培养具有SSGF能力的管理人员。孙军总裁表示将在全国建设8个产业基地,每个基地设置一个培训学院,希望与学院深度联动,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建立学院、筑梦高科、集团扶贫办与区域联动的工作机制,使集团扶贫工作、区域劳动力培训、企业产业升级、学院办学和社会效益有机结合。

    交流会就培训时间、培训费用、培训制度、培训方式和效果宣传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0Z6A8488_副本.jpg

0Z6A8431_副本.jpg

与学员进行现场交流

    会后,在刘惠坚院长的陪同下,孙军总裁等参观了学院酒店管理实践基地。考察铝膜实践教学基地安装现场,刘惠坚院长和孙军总裁就基地建设和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探讨,并亲切地与现场学员进行交流,询问大家掌握铝膜技术的难易程度,运用SSGF后收入的变化等情况,学员们表示掌握SSGF技术要点并不难,只要自己肯干,每月工资过万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