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系列报道(76):梁炽娟校监、刘惠坚院长一行观摩酒店专业2014级学生基层管理岗竞聘会时间:2017-04-28 来源:酒店管理教学部 作者:张丹 字体:[ ]

2017426日,酒店管理专业教学部在广州凤凰城酒店开展了第二次酒店基层管理岗述职竞聘会。学院梁炽娟校监,刘惠坚院长,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各专业教学部、主要职能部门负责人,腾越建筑、物业服务、筑美家居等三家企业(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前来观摩。

 

 QQ图片20170428181218_副本.jpg

梁炽娟校监,刘惠坚院长等领导现场观摩 

 

这次竞聘会共有39名学生竞聘,其中14人为见习管理岗的转正竞聘,25人为晋升竞聘。此次竞聘会的就业单位及岗位不设限,给学生的自由竞聘提供了很大的发展空间,其中有11人跨酒店竞聘,5人跨部门竞聘。会上,每个竞聘学生对自己现在的工作进行述职、提出思考与建议,根据自身特点结合竞聘岗位职责进行竞聘演讲,提出未来发展规划。评委对学生的竞聘汇报进行犀利的提问与点评,同时给予学生鼓励和发展建议。

 

 QQ图片20170428182046_副本.jpg

同学竞聘现场

QQ图片20170428181233_副本.jpg 

企业评委导师现场点评

QQ图片20170428181209_副本.jpg 

学院领导与酒店领导合影留念

 

    竞聘会结束后,刘惠坚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董事会向酒店集团的领导、实践教学培养一线的企业导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企业校园”的成长平台,指出没有校企共同办学的育人机制,没有兢兢业业指导大家学习岗位核心技能的企业导师,没有酒店集团自上而下对学院的支持,就没有同学们在竞聘会上的优秀表现。他叮嘱同学们要牢记来自碧桂园集团的关怀,好好践行“会做人、会做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