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系列报道(77): 酒店管理专业84%的同学已签约碧桂园酒店集团时间:2017-05-02 来源:酒店管理教学部 作者:张丹 字体:[ ]

      2017427日,学院酒店管理教学部与碧桂园酒店集团在广州凤凰城酒店举行了酒店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就业签约仪式。

 

林俊怡经理与学生分享交流碧桂园工作经历_副本.jpg

林俊怡经理分享自身经历

 

首先,碧桂园新会酒店宾客关系经理林俊怡分享了自己一步一步从实习生晋升为经理的经历,分析到她的成长离不开碧桂园集团的“好老板、好平台、好团队、好机制”。同学们对此深有体会,感触颇深。

 

麻晓龙讲师分享工作经历_副本.jpg

麻晓龙讲师分享自己的工作经历

 

其次,碧桂园集团培训与发展部讲师麻晓龙分享了他的国外留学经历和在碧桂园酒店22年的工作经历,在碧桂园集团他拥有了自己的爱情和婚姻。他告诉同学们要坚持,要得到同事的信任和支持,脚踏实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张琛君讲师解读碧桂园酒店集团_副本.jpg

张琛君讲师解读当前酒店业发展形势

 

张琛君讲师解读了当前酒店业发展形势和碧桂园酒店的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酒店集团的人才培养体系、凤凰酒店管理学院以及合作院校等相关情况。

 

孙一恒总签约现场宣讲及答疑_副本.jpg

孙一恒总监现场答疑

 

酒店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孙一恒现场解答了参加就业签约仪式的同学提问,详细回答了有关酒店集团的职位晋升渠道、人才培养体系、员工评估与绩效考核、薪酬福利、三方协议签约条款等问题。

随后,酒店与同学们进行了就业协议签约仪式。2014级酒店管理专业共67名毕业生,其中56名同学,约84%的毕业同学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