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校企合作联合培养]系列报道(78):梁炽娟校监、刘惠坚院长一行观摩凤凰管家岗位竞聘会时间:2017-05-15 来源:物业管理教学部 作者:谢意浓 字体:[ ]

    201759日,学院董事会校监梁炽娟,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副院长苏成柏,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物业管理专业教学部负责人等一行前往碧桂园物业总公司观摩物业管理专业2014级学生凤凰管家(主管级)竞聘会。碧桂园物业公司总经理李长江、副总经理夏晓楠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

 

   1111_副本.jpg

同学们竞聘演讲

333_副本.jpg 

评委现场提问及点评

6666_副本.jpg 

梁炽娟校监、刘惠坚院长等领导现场观摩

 

此次竞聘分为竞聘人演讲、评委提问及点评、笔试三个环节。首先,参加竞聘的12名同学分别进行竞聘演讲,从自我介绍、实践工作总结、对竞聘岗位的理解、自身优劣势分析、未来工作思路等5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随后,针对评委提问进行答辩,评委进行点评;最后,进行笔试。同学们演讲条理清晰、思路开阔,回答提问时信心满满、机智幽默,对未来充满激情和憧憬,大家的优秀表现赢得了在座领导、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气氛紧张热烈

会后,参加竞聘的同学纷纷表示,此次竞聘会不但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公平竞争的平台,同时,也让同学们有了一个正确认识、正确评估自己,选择适合自己岗位、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的机会。这次竞聘会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和施展才华舞台的同时,从中发现人才并定向培养、树立标杆、打造榜样;也为深入推进物业公司与我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人才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888888_副本.jpg

学院领导、企业领导和同学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