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改革创新
深化职业教育认识,推动学院深入发展——学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时间:2016-06-02 来源:综合事务部 作者:陶必芝 字体:[ ]

IMG_2500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2478_看图王_副本.jpg

 

IMG_2494_看图王_副本.jpg

 

大会现场

  

2016年6月1日下午,学院在授渔楼211教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做了“深化职业教育认识,推动学院深入发展主题报告,学院校监梁炽娟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许从进主持。
经过与董事会就学院全面工作进行交流和学院相关情况调研,主题报告从当前国内职业教育发展态势学院进一步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对策以及每一位教职工在这种态势下如何克服困难发光发亮三方面进行阐述和分析。
       报告从职业教育未来发展方向、使命范围、发展动力、体制创新、人才培养目标和人才质量实现路径等方面分析了当前职业教育态势,使全体教职工明白自己现在所从事的职业、工作岗位是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全国各行业中最发展前景发展空间的,激励全体教职工树立信心珍惜现在,努力拼搏。
        报告从统一深化观念意识、充分认识职业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本质要求、准确认识学院创办人杨国强先生的职业教育思想、纠正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的认识误区、并辩证认识、正确处理等方面全面分析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推进思路,使全体教职工明白未来工作方向。同时针对当前国内教育环境教育现况,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分析了每位教职工应该如何克服困难、怎么发光发亮,从而做出成绩,实现学院的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
学院校监梁炽娟结合自身55年的教育生涯经验,寄语全体教职工热爱、执着、奉献、创新、奋斗,成为合格的、优秀的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