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办学资源(企业)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时间:2020-09-10 09:55:42 来源: 作者: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是世界500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以创新的酒店资产全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为酒店提供全方位资产运营管理服务。在赋能中高端酒店、助推住宿市场升级迭代的同时,积极构筑开放的价值共创体系,打造连接投资者、供应商、合作伙伴及社区等多元生态平台,共同为住宿业态注入更丰富的内涵,致力成就愉悦旅居体验和美好生活。 


凤悦酒店及度假村(以下简称“凤悦酒店”)目前管理全球逾500亿酒店资产,为超过150家高品质酒店提供运营和资产管理服务。旗下运营管理着凤悦、凤悦轻尚、凤悦碧熙、凤悦碧岚、凤悦凤颐、碧桂园凤凰、碧桂园假日、凤祺、希尔顿惠庭、奥克伍德碧轩酒店及公寓品牌,运营管理客房总数约40,000间,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凤悦酒店全面合作,实施产教融合、校企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凤悦酒店拥有69家五星级酒店。学院与凤悦酒店数百名具有国际视野、经验丰富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和中高级管理者组成了“双师型和管理型”的专业教学团队,通过学院专业理论学习和专业岗位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完美结合的方式,共同培养学生成为技术技能型初、中级管理人才。

凤悦酒店可提供的实训岗位有行政助理、宾客关系主管、销售领班、前厅领班、前厅主管、客房领班、客房主管、餐厅领班、餐厅主管。现有实训酒店14个,实训客房3813间, 实训餐厅14间;能够完成酒店管理全过程的实际教学。


201610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凤悦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以凤悦酒店所需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或技术骨干”为目标,按照“产教融合、校企共育”模式要求共同培养人才。

凤悦酒店在2016-2020年期间,共引进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284人,不少同学通过自身努力晋升为主管级以上职务,其中,晋升为经理级学生共7人,分别是14级李家欣、吴雨婷、罗雨儿、陈娇娣,15级陈晓倩、王嘉宝,16级叶远兵,这为凤悦酒店与碧职院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奠定了基础。

2018年,学院酒店管理专业与凤悦酒店合作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具体承接培养任务的企业为佛山高明碧桂园凤凰酒店。成功入选2018年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和2018年教育部第三批现代学徒制试点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