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部门简介
校企合作处处长岗位职责时间:2017-03-01 11:01:12 来源: 作者:

 

1、在学院主管领导的指导下,完成校企合作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工作。
2、负责拟订学院校企合作工作的具体管理办法,不断创新校企合作工作机制。
3、制订学院年度校企合作工作计划,分解落实工作到各相关部门及人员。
4、负责协调各专业、各部门的资源,根据社会经济发展、地方建设需要,不断开发、拓展社会服务项目。
5、负责校企合作工作计划的制定、组织、协调、实施。
6、负责与集团公司各部门、其他兄弟院校、企业的沟通交流,拓宽产学研合作、校企共同办学渠道。
7、负责校企合作项目的协调、落实。
8、协助各专业建设调研工作的开展与组织。
9、负责与校企合作单位相关协议的条款的协商并提交院领导审议《校企合作协议》。
10、及时向上级部门、领导汇报校企合作工作情况,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