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校企合作处 > 企业一线
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负责人麦彩华一行来院交流座谈时间:2020-06-16 11:23:57 来源: 作者:


2020616日下午,肇庆市现代筑美家居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中心部门负责人麦彩华一行来院交流座谈,学院院长刘惠坚、副院长苏成柏及教务科研处、校企合作处、智能建造工程系等部门领导参加了座谈。

11zx.jpg

座谈会现场

是2.jpg

刘惠坚院长讲话

座谈围绕校企共育人才、现代学徒制教学管理等事宜展开,刘惠坚院长在座谈会中表示,筑美公司是学院最早开展校企合作的企业,对学院的产教融合、校企融合工作做出了大量贡献,希望筑美公司一如既往支持学院相关工作,加强人员的配备和稳定,加强过程管控,进一步把现代学徒制、企业实践教学等校企共同育人工作做扎实。

双方还就全面推动现代学徒制试点的验收工作,落实2019届现代学徒制学生赴企业做出了相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