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育人案例:企业导师培训时间:2019-07-08 09:11:46 来源: 作者:

  学院积极开展大刀阔斧的教育教学改革,全力构建集团产业背景条件下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充分发挥碧桂园集团庞大的产业资源优势,建立了人才培养校企双主体的育人模式。在集团各公司建立健全实践教学培养基地,建立健全由企业导师与学校教师组成“双导师”师质队伍,共同承担大三学生“专业岗位职业能力”企业实践教学培养工作。根据学院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充分发挥企业导师在培养学生“专业岗位职务能力”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明确企业导师对学生的教育教学和指导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碧桂园企业转型和技术升级培养更多优秀的基层一线管理干部和技术骨干,碧桂园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决定实施“校企共同育人企业导师培训计划”。在2018年集团校企共同办学理事会发文,由理事会主办、集团人力资源中心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承办《企业导师培训班》,由学院院长、书记亲自授课。各专业实践教学培养基地270余名企业导师分批参加校企共同育人专题系列培训。

 

学院刘惠坚院长授课

学院党委许从进书记授课

 

企业导师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