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教务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工作时间:2020-10-20 来源: 作者: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等文件精神,我院于10月17日,组织了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 

     为确保考试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进行,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各相关部门提前制定工作方案,精心谋划,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9月29日,学院召开了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苏成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许从进,学院副院长卢晓春、学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总务处、信息中心以及各扩招试点专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考生资格审查和准考证领取,命题、考前准备、考务等工作涉及的相关部门进行了沟通与协调,明确了各岗位工作职责。经网上报名确认,有116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扩招专项考试。

     招生就业处、保卫科和学生志愿者积极投入考前准备工作,为考生提供现场确认、咨询指引、安保应急等“一站式”服务,为考生营造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image.png 

     考试过程中,学院副院长苏成柏亲临考试现场,对面试及笔试的准备、考试组织实施等全过程进行了检查指导。

     经过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在整个考试过程中,巡视,考务、监考及安全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认真履职,整个考场内外秩序井然,圆满完成了本次扩招专项考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