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教务动态
学院组织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专题培训时间:2020-11-02 来源: 作者:

为落实教育部印发的《职业院校教材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及《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推进学院教材改革与建设,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活页式、工作手册式教材开发与设计专题培训”。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332.jpg

培训会议现场

10月31日至11月1日,6名青年教师在广州参加为期2天的培训学习,培训内容包括:“三教”改革改什么、活页教材的定义及特征、制约活页教材建设的瓶颈问题及解决对策、活页教材或工作手册式开发思路、项目案例库的创建、教学案例库的构建、活页教材或工作手册式教材的开发等等。学习期间教师们积极与专家交流、虚心求教,为我院“三教”改革、发展建设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102110337.jpg

学院教师与专家交流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