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质量评价的通知时间:2021-01-11 来源: 作者: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督促任课教师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期中教学质量评价工作定于本周内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人员

2019、2020级学生

二、评教时间和地点安排

评教截止时间:第十九周(111-116日)

学生通过学院教务系统进行评教。

地址:校园网:http://10.100.250.101 

 校外网: http://218.16.129.89:9000

三、组织要求

本次评教由教务处牵头,各教学部协助组织。评教截止时间为2020116日下午18:00,为保证平台安全和评分的公正,评教时段外平台将关闭,逾期未评教,视为自动弃权。请各教学部通知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

四、其它说明

1.此系统评教只要求学生参加。

2.评教是教学测量的重要手段,旨在畅通学生言路,促进教学质量提高。望所有参评学生能客观、公正、公平地对被测评者进行评价。

3.本次评教希望学生提供教学方面的反馈信息,可在评分后方框内输入,字数不能超过50字。

4.为保证学生利益,系统中学生的评教原始记录由教务科遵从保密制度的规定封存、保管,不开放给任何个人查询、复制;教学部使用相关数据前教务科会去除学生姓名、学号等个人信息。

 

 

附件: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教务科研处

2021年1月11日



附件:网上评教操作指南

 

一、网上评教的步骤

1、登陆学院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地址

     校园网:http://10.100.250.101 

     校外网: http://218.16.129.89:9000

2、学生的用户名为学生学号(如:20170020004),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选择学生并点击登录即可进入教学管理系统。注:学生评教选择教学质量评价

3、选择相应教师或评价课程名称中的相应课程进行评价。

4、学生评教与本学期期末成绩相关联,不参与本学期评教的学生将无法查成绩。

二、模拟评教

 

 

注意:等倒计时完成出现“保存”按钮后保存,再评下一门,全部评完再统一“提交”。

进入学生评教表后即可对教师进行评议。

 注意:1、评价分五等级分别是:优秀、良好、中等、一般、较差.。如果对该门课程上课老师有什么建议可以在下面方框中输入,字数不能超过50字。

            2在教学评价时需要每评价一门课程保存一次,最后全评完了才能提交数据。一次必须全部评完,否则评价数据无效。

   3、望所有参评者能客观、公正、公平地对被测评者进行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