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通知公告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时间:2021-01-13 来源: 作者:

本学期期末集中考试定于2021120-122日(第20周)进行,分散考试科目按备案给教务科研处的方案由各教学部自行组织,并做好巡查工作。为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考试注意事项及具体要求通知如下,请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学习。

一、考务组成员

主考:苏成柏

副主考:刘江峰 何大可

巡考:各教学单位负责人  

考务人员:赵雪  黄丽娜  汤莹

集中考试机动监考:谢永浩 何江南(分散考试由系部自行安排人员)

二:考试安排

image.png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监考教师需提前20分钟到考务室签到并领取考卷集中考试考务室设在授渔楼320,考前15分钟到达考场(黑板上书写考试科目、考试时间、座位安排)。如因监考教师迟到而影响学生考试,责任由监考教师承担。

2、到达考场后监考教师及时组织学生按座位表就座,并要求学生把与考试无关物品放在指定区域(一般为讲台附近)。

3、开考前清点试卷,如有缺页、漏页、错页等现象,及时与考务人员联系。

4、监考过程中严格遵守监考守则,严肃考试纪律。

5、考生需在《考生签到表》中签名,考完后监考教师在《考场情况记录表》中记录考试情况。

6、考试结束,考卷清点无误后将试卷按照学号顺序排好装袋(小号在上,大号在下),送回考务室(授渔楼320)。

7阅卷老师应严格按照《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关于规范阅卷工作的暂行规定》进行阅卷评分,考试结束后三天内完成阅卷、成绩录入和打印、试卷装订等工作。

8、成绩录入的系统开放时间为:202111908:00—1月2623:59

9、期末考试成绩单(按班双面打印)、试卷分析表各一式三份,一份随卷子装订;一份交至教务科;一份教学单位保管。

10、试卷装订后交各系部教学秘书处,汇总后交教务科存档。

 

  

 

附件下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zip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教务科研处

202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