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政部门 > 教务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工作的通知时间:2021-01-25 来源: 作者:

院属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粤高职财经教指委[2021]2号)要求,我拟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 广东省高职院校从事财经类专业教学及研究工作的教师均可申报。对同一单位同一名称或内容相似的项目不重复立项。

(二) 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前三名( 含项目负责人)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

二、选题要求

申报者根据指南要求,结合实际自行设计课题名称和研究内容。

三、申报数量和程序

(一) 提交课题申报材料。课题组负责人须于2021年25日前将申报表电子版(word文件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教务科研处汇总

(四)主管院领导审批

(五)教务科研处2021年28日汇总后报送教指委。

四、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人:蓝瑞荣    电子邮箱:1046286015@qq.com

 

附件: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的通知((粤高职财经教指委[2021]2号).zip


 

                       教务科研处

                   2021125